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呢 時間:2021-03-26 17:20:50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為了擁有飽滿胸部,一些愛美女性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然而,也有求美者有這樣的顧慮,這種手術是否有危險呢? 胸部扁平,看著是沒有女人味的,為了改變,一些愛美者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然而,也有求美者有這樣的顧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呢?一起深入了解下。 假體矽膠隆胸已經是很常見的整形技術了,在大型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手術,風險是比較小的: 1、隆胸假體矽膠是放置在乳房后間隙剝離出來的空間里,也就是說,假體矽膠與乳房沒有直接的接觸,而是被一層乳房自動形成的纖維組織包裹著,如果有問題,可以快速地取出來。 2、假體矽膠隆胸擁有大量的實踐證明,成功案例是比較多的,風險較小。目前技術也比較先進,比如內窺鏡假體矽膠隆胸法,創傷小,避免了纖維攣縮、乳房硬化等危險。 3、不論是哪種類型的乳房偏小問題,都可以通過假體矽膠隆胸達到美化的作用。假體矽膠柔軟而有形,具有一定的支撐作用,可以使乳房很好的挺起來。 但是也要注意,如果是選擇不正規的小機構,其實也是會有危險的,比如: 1、切口處出現麻木,填充物或切口處充血,填充物周圍出現鈣沉淀。 2、形狀發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頭變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 3、假體矽膠填充物可能破裂、滲漏或縮小、感染,填充物周圍的結疤組織變硬、疼痛。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呢?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者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以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會有風險呢為了讓扁平胸部變得飽滿,一些愛美女性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然而這是否會有風險呢? 下一篇: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怎么選擇大小適合的假體矽膠呢假體矽膠豐胸隆乳目前是比較受歡迎的手術,一些愛美女性動了心,然而怎么選擇大小適合的假體矽膠呢?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曼陀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基隆魔滴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基隆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員林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三滴水去土地神爺爺家做客,紛紛訴說起了它們各自的苦惱。 一滴來自遠古時代的水憂愁地說:“在我的世界里,兄弟姐妹們數不勝數,江河湖海都是自然形成,我們想與人類做朋友,可很多地方經常洪水泛濫,危及人類的生命和財產。這個時候的科學技術發展緩慢,人類不能很好地利用我們為他們服務。” 一滴來自現代世界的水郁悶地說:“雖然我的世界到處可見綠色植被和和諧的景色,但由于人類科技發展迅速,很多工廠在向我們排放污水,人們的垃圾隨意丟棄在我們身邊,污染我們,我和伙伴們不再是清澈透明的。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小動物越來越少,越來越容易生病。人們必須花很多的金錢和精力凈化我們,我們才能被他們使用。” 一滴來自未來世界的水憤恨地說:“我在我的世界里雖然很稀缺寶貴,但我沒有朋友。而且人們為了爭奪我,經常發動戰爭。未來世界里沒有綠色植被,沒有成群的動物,到處都是沙漠和荒蕪。我討厭這樣的世界!” 土地神爺爺聽了陷入沉思,一臉的凝重,許久才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別傷心!你們都為人類作出了貢獻,人類在科技發展的過程中幫助過你們,也傷害過你們。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要向前看。人類已經有了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的意識啦,而且也在付諸行動。你們看:那邊,陽臺上的媽媽正在用洗菜水澆花呢!這邊,孩子們正在背誦保護水資源的兒歌呢!再看看遠處,工廠污水排放前都有治理措施啦!你們別擔心,水是生命之源,你們與人類永遠是好朋友!” 三滴水聽了,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光,異口同聲地說:“土地神爺爺,我們會堅持滋潤所有的生命,讓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小說里的驚艷文案 1、黑暗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在黑暗中產生的各種想法。——《穿越之天雷一部》 2、人心總是這么貪婪,只要放在眼前的,不管到底有沒有用,就忍不住伸手想去拿。——《將軍大人等等我》 3、我的上帝,請求你代表月亮懲罰我,把我變成一個大餅,山寨了月亮。——《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4、芳華盡放,韶華難求——《夢落芳華》 5、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別人看不到你的軟弱,他們會以為你只是只傲慢的孔雀——《歲月是多兩生花》 6、不良婦女和良家婦女的區別就在于,不良婦女習慣向多個男人撒嬌,良家婦女一般只向某一個男人撒嬌——《歲月是朵兩生花》 7、天馬行空的少年,年少輕狂的青春,漸行,漸遠,漸無聲——《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8、有錢的胖女人叫富態,沒錢的胖女人叫肥婆——《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9、當你發現身邊有一個很討厭的人的時候,那么你討厭他的機率和你出糗時他在你面前出現的幾率一般而言,都是成正比例的。——《何須淺碧青紅色》 10、只有完全沉淪在黑暗中的人,才有站在世界最頂點的堅韌和決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11、承諾呀,永遠都只是虛無飄渺的玩意,誰若是真的信了,就只能求蒼天庇佑,佛祖慈悲了——《奸妃》 12、在高之臺,有子如玉。容且美兮,氣且華。語若蘭兮,笑如歌。——《且試天下》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此情應是長相守,君若無心我便休——《鳳囚凰》 14、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鳳囚凰》 15、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6、永遠有多遠。永遠,會比公子的生命,多一天——《少年丞相世外客》 17、談書墨淡淡地開口:“趙水光,你曾說過不相信時間的距離,我大你九歲,但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50歲時我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我教你怎么洗假牙,70歲時我幫你挑拐杖。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經歷過,所以對于未知的未來你都無需害怕,我會牽你一起走下去。我都站你前面幫你先做好,這又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蕭默》 19、他忽然抬眸直視我,嘆道:”我只是沒有想到,在我這樣的年紀,竟然還會在夜里癡癡等一個女人。“——《與艷少同眠》 20、”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舍棄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簡單的活著,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21、”……就陪你到這里吧,醒了可別哭鼻子……不過,你就是真的哭了,我又能怎么辦呢,覃川……“——《三千鴉殺》 22、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你的人,誰說要你的心了?——《三千鴉殺》 23、我看著他,脫口便問道:”你的貞操可還在?“這是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24、一語既出,四下皆驚。 25、裴衍禎卻只是微微一怔,旋即漾出一笑,”尚在。衍禎完璧歸來。“——《兩只前夫一臺戲》 26、你一點都不關心你相公我,我好傷心噯,我一傷心就要納妾,我一納妾就要花錢,我一花錢就會心痛,我一心痛就要……”——《兩只前夫一臺戲》 27、原來,羽毛烏黑的不一定是只烏鴉,它還有可能是只燒焦的鳳凰。——《香蜜沉沉燼如霜》 28、好黑,他的眼睛好黑,像半夜里少了燈又缺了蓋的下水道…… 29、好冷,他的手也好冷,像超市里至少藏了半月的凍豬腿……——《午門囧事》 30、“滄海師兄,你可知曉,那些日子,我躺在石棺之中對你說,倘若我死了,合上蓋子燒了我,但我心里卻不甘心的。我來到這世上一遭,卻什么都不曾得到,但至少我要留住她,不管用何等手段,也不管她是否會傷心難過。”——《鳳囚凰》 經典小說驚艷文案 1、浮生若夢,終會有一個人,陪你塵埃落定。《許你浮生》 2、我們昂起了下巴,用挑釁的眼光張望世界,看似倔犟堅強,可心里藏著惶恐迷茫。《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3、她身子朝前一傾,似乎已經在心中理清了這筆痛苦的孽債,并且發現在美好的回憶中,總還是得大于失吧。《枯枝敗葉》 4、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5、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強者。《面包樹上的女人》 6、我欠你的,我還了!但你欠我的,我總有日會討回來。千倍百倍的討回來。《醫世狂妃》 7、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8、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己和自己演著豐富的內心戲,拿著自己的最佳影帝,常年連莊,理所當然。《誰的青春不迷茫》 9、可顛沛流離多年,才發現她的心安處,原來一直在那里。《許你浮生》 10、青春不是一個年紀,而是一種狀態,你覺得孤獨就對了,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青春不迷茫》 11、這世上,他人可以背棄許給你的諾言,難道連你自己也要背棄自己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2、小時候,踮腳眺望長大后的自己;長大后,獨自回望純粹年少時光。《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3、大了你就懂得了,茉莉是一種會走路的花。茉莉花和人一樣,死了以后夜間就出來游蕩。《枯枝敗葉》 14、有人羨星星之麗,伸手摘星,努力多時,卻不可得。人嘲笑:自不量力。他答日:伸手摘星,雖未得星,卻心納美景、手不染污。《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5、理性的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感性,而在感性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誰的青春不迷茫》 16、做個有趣的人和做個有愛、有責任感的人一樣重要。《永遠熱淚盈眶》 17、要知道以后的路,那就不叫人生了。那叫認命。《誰的青春不迷茫》 18、很多人闖進你的生命里,只是為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匆匆就走。《誰的青春不迷茫》 19、每堂課45分鐘,如果放在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盡力去記住老師說的每句話,隔壁周圍的每張臉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0、心里就那么大地方,如果當初進駐的那個人不騰出來,誰又能填得進去呢?《為何偏偏喜歡你》 21、那時,我已經明白,作為一個女人,你最好很出色,或者很漂亮。《面包樹上的女人》 22、那些需要你浪費時間去向TA解釋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過來收拾你的人,撤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3、人生,有很多人,很多事,不管多么留戀牽掛,不管多么心有不舍,終究都是要放棄的,既然如此,不如趁早,以免陷的更深,最終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身心疲憊。《千年等一回》 24、對生活不指責,是種力量。這種力量,讓我們在與生活較量時,始終保持旁觀者的自省自持。《永遠熱淚盈眶》 25、世間事事無常,變幻萬千,虛幻虛實,自己又何須去一一求證呢,只要選擇相信自己,勿忘本心!《縱行妖界》 26、強者并不稀缺,稀缺的是那修行路上始終如一的強者之心。《縱行妖界》 27、每個人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只會因為抗而成長。今天我們輕松了,并不是生活越來越容易,而是我們越來越堅強。《誰的青春不迷茫》 28、她說,我打算去守墓,永遠守在那里,直到真正老去,你如果路過,就順道來看看我吧。《毒寵傭兵王妃》 29、莫欺少年窮,莫欺中年窮,莫欺老年窮,最后再來一句人死為大入土為安,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從前有座靈劍山》 30、傷盡紅顏,君心痛。情亂意迷,何時是盡頭?《醫世狂妃》 經典愛情小說驚艷文案 1、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4、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5、在愛的面具下,生命充滿假象,只是每人面對假象的態度不同罷了。——饒雪漫《左耳》 6、人都是這樣,勸別人容易,勸自己難;道理相通簡單,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原來,在最大的悲傷里,眼淚都嫌奢侈。——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9、我們大家未來的命運如何,將會遭遇到什么,現在誰也難以預料,所能把握的,唯此心而已。——海晏《瑯琊榜》 10、一場愛情,就在一朵花開的時間里,悄然萌生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2、珍惜所擁有的,忘記所失去的。——桐華《步步驚心》 13、生來溫柔的眼眸,連哭都被詛咒,沒有淚,寂寞要怎么流?——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4、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饒雪漫《左耳》 15、我背負著幸福,卻追尋著痛苦。流浪也許是愛你唯一的去路。——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6、驚嚇有之。驚喜有之。不知所措有之。緊張忐忑有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微微一笑,奈何傾城。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9、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20、林花謝了,草木枯了,小溪瘦了,天空被風吹得更遠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不見昔日的繁華。——素簡《風為眠》 21、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跟著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好。——饒雪漫《左耳》 24、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5、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6、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7、用愛情蒙著自己的眼睛,以為世人都是白癡。——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28、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9、我只要一半的你,只要一半,或者還可以更少,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一,就可以了。——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隆乳豐胸手術有什麼問題 高雄曼陀豐胸減少碗公奶的選擇 台中雙面複合式豐胸手術常見問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有什麼優點 彰化柔滴豐胸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台南鹽水袋隆乳會細菌感染嗎?

arrow
arrow

    e67fw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